close

明天 2010.3.6 就要上台北協會去做這次的成果發表

這次上去的有明勳,西瓜,正傑,楚涵&易達

雖然 我還沒看到你們的影片 雖然 PPT還正在修改~

希望你們帶著我專程為你們準備的"伴手"

好好的報告

TO 明勳,

     感謝你這次主動陪同大家一起上去報告,有你跟著,我安心不少

TO 西瓜,

     這次寒假出團,因為已經很了解我們的定位為培育資訊種子教師,相形之下,你身上所擔的責任就更為重要,希望你可以好好帶領其他團員,放膽去做你總是不落人後,而謹言慎行是你要時時提醒自己的歐!

TO 楚涵,

     很多事情都要妳親力親為,希望團長這職稱別讓妳感受到太大壓力,因為知道妳總是認真,也都會把事情做好,所以倒是不擔心,事情只要全部自己都做過以後,那往後帶領學弟妹就更了解如何去領導,上了研究所的我也會盡可能幫助妳,在妳身上,也看得到社團帶給我們的價值與成長,也感謝妳那不同一般女生的韌性和堅強,社團交在妳手上,相信當初我所描繪出的框架,妳能幫我著上鮮明的色彩,希望能夠緊握最初的夢想,很高興一路上,我們的默契那麼長

TO 正傑,

    天生適合站在舞台上的人總是來的比他人更耀眼,但也更為辛苦,畢竟集結了許多人的期待,你也完成每個階段的任務,在之後的社團運作,希望能夠讓更多學弟妹因為你而耀眼

TO 易達,

     經驗的累積,會讓人擁有不同以往的自信,一開始我希望你好好的學習,或許不用急於成為眾人矚目的發言領導者,只要經過學習,將能力放在自己身上,那我也會在你身旁用力鼓掌

TO 志工團的團員夥伴們,

    志工團很年輕,但是卻有不小的遠景,希望大家能夠在這團體之中學習成長,大學生涯之中,我們可以訂定很多屬於自己的目標,而我們也總是希望身旁的人因為我們而感受到幸福,希望家人因為我們成長而欣慰與驕傲,或許,今天我們只是一個NOBODY,只要期許自己,要求自己,不久未來,也可以成為某人的SOMEBODY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天:) 與大家共勉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